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日子

失业两个半月,沦陷在自我世界里
一蹶不振,天天过着糜烂的生活
可以五天没穿过鞋走出家门
活动范围都局限在房间和厨房
为了看报纸顶多会到客厅待个小时
比较亲的朋友都离开到外地工作了
所以想找个一起运动的朋友都很难
索性就不去运动了,闷在家
不曾主动找朋友,就等他们有空了
就会约我出门喝个茶,聊个天
现在的我也懒惰出门
妈妈要我陪她去庙里拜拜
我才拍拍身上的蜘蛛网,出门去
这种日子虽然无趣,也没意义
可是某种程度上,我对它是迷恋的
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回想之前工作的日子
分分秒秒都在提心吊胆的
还患上了电话恐惧症,电话一响
恼人的事就接踵而至
现在能有喘口气的机会,当然是珍惜得不得了
休息够了,喘足了气
就该为接下来的日子打算打算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