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20岁

10月10日晚上11点开始
我的生日祝福来自四面八方
Facebook,Friendster,SMS......
就连学院的教授都通过Facebook祝福我
隔天,一位认识很多年的好友
虽然人身在韩国,不过还是打了越洋电话给我
他们真的让我好感动
但真正惊喜的是我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
朋友们趁我和室友出去吃饭时
偷偷拿了蛋糕和一张生日卡片送到我面前
让我措手不及,也很开心
接着一大班人去一间新开的cafe吃东西
边吃边玩,玩得很开心
大家好久没有聚在一起玩了
cafe那里的人帮我们拍照
还请我喝饮料
可能我是第一位在他们那里庆生的吧
生日卡片


朋友们的祝福语

Terry:“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那么开心的20岁生日。”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快乐快乐~
祝你天天都快乐~

=o)

Terry 说...

谢谢你~~~
你也一样要快乐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