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半个学期的总结

ED过去了
结果呢?
自己的评语:有进步,但空间还很大。
教授的评语:just go ahead...(个人作品)fantasy...(分组作品)

为了得到一些东西,往往就要放弃另外一些
这一次我没有说彻底的放弃
只是学着去衡量该有的重要性
分组功课,我全心全意的去奋斗
因为这是影响整组人的作品
再加上我被套上了“组长”的名号
这使我必须付出超过一百巴仙努力
结果我算是成功了吧
最后的作品被评为:“fantasy”
很让我感到安慰
很谢谢组员们的付出与努力
也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组长
常常给你们脸色看,一直催促进度
这一切的一切换来了绚丽的成果
之前的辛苦,组员间的误会
一一的被抹去了

另一方面,我失去的是我对个人作品的用心程度
虽然没有全心全意,但是我有尽我剩下的力量去努力
结果得来的评语就只是:“go ahead”
没有任何褒贬的意思
成败与否取决于下一次的完成品
开始了下一轮的战斗
这一次我卸下了“组长”的名号
我能全心全意为我个人去努力
要再一次的爬上高峰
祝愿我成功,也希望意外不要降临在我身上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