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牛年

年关将近,人人都在准备买新衣新鞋
计划新年时可以到哪去玩,去哪拜年
我呢?应该什么地方都不能去吧
不是因为什么,就是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完成
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都让我排满了功课
都不知道今年的新年是如何的度过
已经两年我没回家乡-怡保了
今年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回去那过年
这下就惨了,那没电脑,更不用说做功课
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,我必须从吉隆坡回新山
再从新山回怡保,之后又回新山,才从新山回吉隆坡
这几趟行程就耗了我几天的时间
别想说做功课,就连想和以前的朋友聚聚的时间都没有
开学回来就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
回想上一次赶ED功课时的日子,真的是天天看日出
想起来就有点冒汗,就一直赶啊赶,做啊做
新的一年才开始,不需要这样折磨我吧?
除了功课以外,今年过穷年啊
假期回来还不到一个月就跟妈妈讨了很多次钱
才买了几件便宜的衣服,就没剩钱买新裤新鞋了
感觉上好多东西没买,可是身上有没钱
现在连吃饭都成问题了,所以也没心情想说还要买些什么
新的一年,就想说有新的目标
目标还是没变,做好功课,拿好成绩
证明自己,也证明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
还有还有,哥哥好像答应我说出钱让我换新电脑
如果真的能换新电脑,那我就不用再因为电脑一直出问题而烦恼了


新的一年里,祝愿大家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(有点老土......)
那就“黑皮牛耶“咯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