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星期六

满载而归

已经好久好久没出门了
在家做了很久的乖小孩
除了为了出外景摄影,上次出门就是去看电影《Ironman》
不知是几个月前的事了
今天出门是为了去pc fair陪朋友买东西,顺道去看电影
可惜到最后没看到电影,去pc fair找tablet
要Wacom牌子的,找到是找到了,可是贵了好多哦!
绕了一大圈到最后没买到东西,大伙就转移阵地到Low Yat去
途中接到妈妈的电话,她答应我前几天的要求
原本是向哥哥和姐姐分别要求说要买external hardisk和tablet
可是到了要去pc fair时都没有回应,只好找妈妈
不好意思啦,因为现在念书没空做工作,只好讨咯
接到妈妈的电话而且还答应我了
开心的不得了哦
终于买到两样梦寐以求很久了的东西

Tablet(Wacom)
我的功课有希望啦!!



External hardisk 160GB
可以format电脑咯!!

1 评论:

Yangy 说...

哇~Wacom!!!我想了两年都还没买到啊~T.T 没钱。等我生日的时候叫你送我,咔咔!